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文件资料
全文搜索:

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09日 15:21  点击:[]

 

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202138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由石世文同志主持。

IMG_256

会上,石世文同志就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安排表》有序推进,扎实做好认真组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深入查摆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发扬斗争精神,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客观公正评定;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整改落实等环境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会上,石世文同志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履行程序,完善手续,严格把关,规范材料,高质量做好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

窗体顶端

 

校:杨 震

/审:石世文

窗体底端

 

 

上一条:缅怀革命烈士,培植爱国情怀 下一条:法学院参加学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