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文件资料
全文搜索:

法学院参加学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2020年11月19日 11:01  点击:[]

    法学院参加学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1016日至1112日,学校举办了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经法学院党委审核,推荐了涵盖四个学生党支部的共36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其中包括18名本科生和18名硕士研究生。培训期间,36名同学完成了五次集中理论学习,两次学习讨论会,一次读书分享会,一次实践活动,其中6名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学员前往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36名发展对象均完成了培训班期间的所有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举行讨论会)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学员合影)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文:付中祥

图:孔维康

审:石世文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