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文件资料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举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09月21日 17:15  点击:[]

法学院举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918日,法学院党委在模拟法庭举办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在校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法学院正科级组织员付中祥同志主持,法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石世文同志进行宣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94118025\QQ\WinTemp\RichOle\(0$)E7[N9GZGH2RY{TBM_)G.png

宣讲会现场

会上,石世文同志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概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同志在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创新驱动,治理保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努力奋斗”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就法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通过聆听宣讲,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学校过去五年的成绩、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今后五年内涵建设重点任务、今后五年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等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坚持德法兼修,学会专业,练就本领,为贵州民大和法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1848215676

(付中祥同志主持宣讲会)

宣讲报告结束后,参会党员展开交流发言。2018级法律硕士容永飞同志以新冠肺炎为切入点,领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2017级本科杨妍同志则以自己的法学专业为基础,领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2019级本科田涛同志对生态环境十分关注,领读了《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如何为美丽中国保驾护航》。三位同志从不同的方面对中国制度的解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更加坚定。

(领学现场)

最后,付中祥老师对会议作总结:“希望全体法学院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读《中国制度面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做一名爱党爱校的贵民学子,德法兼备的法律人才。”

会议在热烈地掌声中完美落幕。

 

【文】郑世一

【图】郑世一、王翠红

【校】付中祥

【审】石世文

 

 

 

上一条:法学院参加学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