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文件资料
全文搜索: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01日 18:31  点击:[]

2020年6月28日上午,由学校教务处处长张 红同志为组长,教务处副处长巴义名同志、外国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兴明同志、预科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敏同志为成员,教务处马晨曦同志为联络员的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督查工作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石世文同志主持。

说明: IMG_256

会上,石世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督查组汇报意识形态工作总体落实情况。他说:2020年,法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学院党政领导“一岗双责”,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同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办法。

督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认真查阅工作相关材料。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查促改”,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喜 讯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问题整改“回头看”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