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工作>>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科研项目
全文搜索:

我院举行律师专业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研究生中期考核

2017年06月24日 12:12  点击:[]

我院律师专业研究生工作站第一批进站研究生中期考核于201679上午在学院模拟仲裁庭举行。参加此次考核有我张帆副院长、我院胡卫东副教授、姚朝兵副教授、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黄训平、赵培、许景浩、朱贵涛等四位律师以及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第一批进站研究生,共计10人。

  

    会上,我院张帆副院长介绍了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说明了本次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第一批进站研究生中期考核的程序和要求。参加检查的同学,分别向老师作出课题、论文写作的情况报告,并提出写作中遇到的难题。各位出席专家也分别对汇报学生的论文进行评价和批评指正,同时对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供解决思路和修改意见。

经过学生的汇报和老师的一一点评之后,与会专家集体评议了此次中期考核的结果。各个老师一致认为,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第一批进站的研究生同学们,在课题调研、论文写作过程中,都很认真努力、态度端正且文章完成的效果很好,但同时也还有许多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

  

    最后,由张帆副院长对与会专家的评议结果向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第一批进站研究生中期检查结果进行了宣读。同时,对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第一批进站研究生课题进展及论文写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此次会议在融洽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法学院与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审判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第二批进站研究生中期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