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科研奖励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工作>>科研奖励>>正文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科研项目
全文搜索:

热烈祝贺法学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9年09月12日 19:18  点击:[]

2019年9月4日下午两点半,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贵州民族大学教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场在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活动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我院由傅智文老师、陈雪梅老师和杨轶老师组成法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法学院副院长俞俊峰副教授担任仲裁员成员。

副院长俞俊峰副教授担任仲裁员

 

本次比赛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宣传贵州民族大学章程,落实依法治校,依章办学,创建法治民大,竞赛坚持厚德重教、德法并举、知法用法、修身养德的原则,引领广大教职工自觉学法、懂法、守法与用法,不断提升教职工法律修养和综合素质。

决赛现场

本次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观众题与加赛题五个环节,比赛最终名次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组织奖六名、优秀奖十二名,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由副校长王林教授为我院颁奖。

副校长王林为法学院颁奖

 

现场全体教职工合影

 

通过本次竞赛,锻炼了教师队伍,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法治意识,帮助教师在平常的教学活动中更好的影响学生、感染学生、教育学生,也展现了当代民大教师的靓丽风采,推动了法治民大的进程。

 

上一条:法学院辩论队参加第二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专题辩论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