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我院举行2014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法官班年度考核会

2019年12月16日 10:11  点击:[]

我院举行2014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法官班年度考核会

2017年7月22日上午,我院在法学楼举行2014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法官班年度考核会。

 

考核会严格按照我院《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法官班年度考核程序》进行。参加考核的学生首先对一年中的学习成绩、所读书籍、参加学术讲座、发表学术论文以及所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简要陈述。考核委员对每位同学的学习与社会实践活动给出客观、具体的评价。被考核的学生虚心听取了考核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考核委员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从容应答,表现出了较为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水平。

 

本次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法官班年度考核会检验和展示了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法官班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傅智文副教授开展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民族法学课程民族立法线下实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卓越法官班导师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