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我院举行卓越法官班导师见面会

2019年12月16日 10:08  点击:[]

我院举行卓越法官班导师见面会

2016年5月6日,为促进2014级卓越法官班同学与校外导师之间的交流,我院组织学生前往清镇市人民法院并举办了一场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师生见面会的领导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宋强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帆副院长、清镇市人民法院王平副院长、清镇市环保法庭罗光黔庭长等。

 

会上,清镇市人民法院王平副院长,现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及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我院宋强副院长向与会各位导师介绍了卓越法官班的基本情况,并公布了学生的校外导师名单,同时宋强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向各位单位校外导师的法官表示感谢。最后王平副院长请各位导师与学生进行单独交流。

 

本次卓越法官班师生见面会举办得十分成功,为校外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拉进了校外导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外导师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参考。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4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法官班年度考核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4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法官班年度考核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