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我院举行2013级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专家论证会

2014年06月12日 21:35  点击:[]

2014年6  11  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3级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专家论证会。参加会议的专家有贵州民族大学校长张学立教授、贵州省社科院院长吴大华教授、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范允龙教授、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杨昌儒教授、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肖振猛副检察长、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张德昌副巡视员、花溪区人民法院院长吴莎法官、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潘弘教授、天一致和律所主任白敏律师等20多人。论证会由我院院长张艾清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宋强副院长向专家们通报了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的准备工作,介绍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及其说明。专家们就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培养模式、教学计划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论证,并结合他们的工作经验,根据业界对卓越法律人才的理解和需求,对我校院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逐一论证,对如何提高实验班人才培养中的 “实践”含量以及发现和认定法律事实的能力,提出了诸多真知灼见。同时,与会专家还表达了继续多方位支持我院人才培养的意愿。整个论证会务实、高效,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3级实验班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