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博士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博士教学>>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2020年(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开题顺利举行

2020年01月03日 19:18  点击:[]

2020年(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开题顺利举行

 

202013日上午9点,我院2013级、2016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2017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在法学院二楼研讨室(3)顺利举行。本次预答辩与开题分为三场,第一场是2016级博士生谢勇、李平学位论文预答辩;第二场是2013级博士生王莺桦学位论文预答辩;第三场是2017级博士生唐晓梅、杨戴云、李毅、潘国情学位论文开题。出席本次预答辩的导师组成员有杨军昌教授、吴大华教授、宋强教授、周相卿教授、杨正万教授、陈小平教授和邹易材副教授。杨军昌教授担任本次预答辩和开题的主席。答辩学生的指导老师出席对答辩学生的论文进行了介绍。部分其他年级的博士生参加了旁听。

说明: eb4f14007f15a57fa7b3827cd98b813说明: 3370cf2c33ca407fe592a9c12e2a599

 

在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的流程和具体的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答辩人简要介绍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主要内容、创新点及写作困惑;随后,答辩组的各位老师针对答辩人的论文进行点评和提问;最后,答辩人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通过本次预答辩和开题,各位博士生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各自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方向。参与旁听的博士生也表示通过此次预答辩和开题更加熟悉了博士培养环节,对今后自己在学位论文选题、写作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意义。

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一致同意谢勇、李平、王莺桦三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经过修改后送同行评审;一致同意唐晓梅、潘国情两位博士生通过论文开题;暂不同意杨戴云、李毅两位博士生的论文开题,择期再次开题。下午17:30本次博士生预答辩与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文、图:陈丹

                                                         

 

 

 

 

 

下一条:我院首位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