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硕士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硕士教学>>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我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2019年12月16日 09:59  点击:[]

窗体顶端

我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2月2日早上6点50分,法学院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举办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天色未明,寒风袭人,师生却热血沸腾,庄严有序排队。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正步齐步稳稳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上。全场一片肃静,向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法学院党委书记石世文在致辞中说,五星红旗是革命先烈们用热血染红的,我们不能忘记那段峥嵘岁月。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五星红旗是我们的信念、是我们的精神、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骄傲:我们要用心去唱国歌、用心去爱护国旗,让国歌国旗在心中扎根,绽放美丽的花朵。石书记还代表法学院党委行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勤奋学习,成长成才;二、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三、热爱祖国,报效祖国。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为国家争光,为国旗增辉。

窗体底端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