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9年12月13日 14:50  点击:[]

法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9829日上午,法学院在12栋模拟法庭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院长宋强教授、党委副书记兰元富副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出席典礼。新生班主任刘飞越老师、冯广林老师、组织员付中祥老师、辅导员杨轶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元富副教授主持。

1ek7_vsbBF8D177

在典礼上,宋强院长首先就法学院师资条件、办学情况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向新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法学是学校的传统优势学科,过去三十年来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学习期间,尽快转变角色,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实现好自己的人生价值。

1ek7_vsbBF8D336

受俞俊峰副院长的委托,张帆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并提醒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学分的学习,以便如期顺利毕业。

 

1ek7_vsbBF8D445

盘淼书记和兰元富副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周边的地理情况,强调了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在校期间要时刻遵守校规校纪,在专业知识学习之外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室友之间互相包容,同学之间相互帮助,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范各种诈骗的意识,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满幸福感的四年。

1ek7_vsbBF8D630

随后,来自贵州政安消防中心的陈小村教官为19级新生们作了消防安全讲座,陈教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预防火灾,在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知识,希望同学们能重视消防意识,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