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举办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4:49  点击:[]

法学院举办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995日下午14时,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2016级(1)班、(2)班班主任胡卫东教授、3班班主任毕丽菊老师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本科生同学参加会议。

96hi_vsbAB01146

会上,盘淼书记强调,实习不仅是教育中的重要环节,而且实习质量是本科学生能否毕业的重要依据。实习是学生时代难忘的一段记忆,学生应当重视实习,遵守教育计划,遵守培养方案,才能满足国家对人才培养要求和法学专业的专业要求。

随后,他对即将开展法学实习的本科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在实习过程中应当铭记母校,培养踏实稳健的作风,遵守法院、检察院等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定和业务流程开展实习,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文明礼貌,语言得体,仪态大方,展现我校学生优秀素质水平。第二,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主动学习,熟悉岗位要求,提高业务水平,在实习期间做好各类实习材料收集工作及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工作之余努力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积极实践,知行并进。第三,实习期间要增强安全意识,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交通安全,与人交往要谨慎,以实习安全为重。

 

96hi_vsbAB01536

胡卫东教授讲到,实习期间每位同学都要购买保险,学院会尽快为同学们购买保险。实习单位由学院随机分配,同学们要服从安排,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管理,听从实习导师的指导,积极学习为人处世之道,夯实专业知识。同时,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96hi_vsbAB01674

党委书记盘淼教授指出我校法学院实习的重要特色,即学校统一安排实习单位,拒绝分散学习,达到“到岗上手速度快,工作技能熟练”的实习目标。此外,还提及校领导为了确保同学们的实习质量,在实习期间安排代教老师不定期走访谈心,了解实习生思想状况和实习动向,帮助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并在最后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96hi_vsbAB01842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法学院2019级新生入校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